既然社長和小景都有了,就繼續告白唄XDbb






有的時候會懷疑,自己喜歡的到底是怎麼樣的忍足。
脫離原著以後自行揣想的模樣,或是原著中某些吸引我的特質無限擴大的結果。
不管是何者,木內大叔都佔了很大的因素,謝謝你讓忍足變成這樣有魅力的男人。

情感是從自己開始寫文以後,逐漸堆積的。
看見了以往不曾發現的忍足、發現他身上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說;
而後才驀地驚覺,我已經深深地喜愛這個男人了。

有時會想念他幽深的眸光,以及深海一般的髮。
簡直融入黑暗中的靜謐。

謝謝你為我帶來那些沉靜清醒的時光。
我想我還會繼續被吸引、喜愛下去,很久很久。
直到不再提筆,或是遺忘了我自己。

忍足侑士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:)



p.s.
忍足在我心底是好男人排行第二名唷!(第一名是社長XDb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