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和樹 as 跡部景吾



把網舞2005冬季的冰帝公演看完了,隨手記一下:P

加藤景吾的表現非常亮眼,根本就是跡部上身了唄。
眼神、氣度都很讚,歌聲也不賴,一整個就是很有魅力。

齋藤侑士和青柳岳人的演出讓人心情愉快~
本來不怎麼喜歡岳人的,但是青柳的表現實在太可愛了XD
齋藤的聲音很不賴:D

明明就不是冰帝命,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比較愛冰帝團啊啊……

整個青學幾乎可以說是只愛相葉周助而已。
雖然覺得他太可愛了些,但在扮演不二這一點上,
他的某些特質很符合我對不二的期待(妄想?):P

把花絮看完以後,終於想起來我到底覺得城田優像誰。
他笑起來根本和我學弟一模一樣,臉再圓一點就更像了 囧

事實上我對城田的怨念根源在於我打從心底覺得他不適合演社長,
不演社長的時候明明很可愛的啊,一演下去為什麼能夠受成那樣呢……
嘛、幸好他已經不演了,對他的印象應該不會再更糟了bbb

 *

最近說了不少城田優的壞話,想來想去覺得良心不安,
這部份是特地為他寫的 囧rz

第一次看城田優演社長是在寫實映畫,第一眼就不喜歡。
憂鬱過頭、形象不對、演技不怎麼樣,
一整個乏善可陳,而且很受-__-
(與其說寫實映畫裏頭有塚龍情節,我覺得根本是龍塚情節 囧)
再加上,寫實映畫本身就乏善可陳,導致對城田印象很難好起來。
(寫實映畫的部份,以後有空另外談,抱怨下去會沒完沒了bb)

看網舞5的時候,對城田的社長依然沒辦法接受。
(好吧我承認青學我只有認真看相葉周助而已XD)
後來才發現這是非戰之罪,問題不是在城田身上。
(雖然他很受,但不是這個問題Orz)

雖然對瀧川英治的社長接受度比較高,但仍然有違和感。
事實證明,不管是誰演社長,我都沒辦法接受吧。
無論如何都會與期待有很大的落差,
無論如何我都只認定Tezuka Kunimitsu一個人。
只是自己的偏執,如是而已。

所以,能夠看見加藤和樹、齋藤工、相葉弘樹那樣的演出,
真的很開心,也已經非常滿足了:)

(網舞萌不起來,但是明顯感覺到有加城情節又是從何說起?!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