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唯‧TA來的問卷:")
http://jiro.sh2010.net/blog/user1/TakuyaLove/archives/2007/1654.html



テニミュバトン

Q1. 你喜歡TENIMYU有多長時間了?喜歡上TENIMYU的契機是什麼?

不長啊,去年下半年的事。
看了寫實映畫之後對相葉周助印象深刻(雖然他在電影裏是花瓶),於是打算找舞台劇來看。
一開始其實興趣不大,冰帝冬公演入手之後壓了很久,終於看完之後被加藤景吾驚豔到了。
冰帝全體的表現也都非常亮眼,此後就完全被迷住了欸。

話說除了跡部和忍足,本來完全對冰帝無感,因為網舞的關係,變成偽冰帝命XD


Q2. 第一次觀看TENIMYU後感想如何?

加藤景吾根本就是跡部上身了啊!XD
真的很喜歡冰帝的孩子們欸。

青學這邊,因為對城田社長懷有偏見,只有比較認真看相葉周助而已:P
(話說,優不演社長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。就是不喜歡他演的社長……bb)


Q3. 各學校中喜歡的CAST是誰?

只列最喜歡的:)

青學:相葉弘樹
冰帝:加藤和樹、齋藤工(其實全員都很喜歡:D)
六角:伊礼彼方

噢,也覺得ルドルフ的KENN很可愛*(→因為相葉周助而愛屋及烏?XD)


Q4. 一開始最喜歡的CAST是誰?

相葉弘樹。


Q5. 現在最喜歡的CAST是誰?

相葉弘樹本命。(逐漸朝Takumi本命演化ing……)


Q6. 最近購買的TENIMYU(及CAST)關聯GOODS是什麼?

六角公演CD、相葉弘樹as不二周助,正要預訂加藤和樹的新單曲『そばにいて』。


Q7. 最喜歡的TENIMYU歌曲是哪首?

DL3的『SEASON』。
近期最愛的是六角篇的『Remember Hyotei』(淚)


Q8. 對於你來說“黃金搭檔”是?

冥戶ケン和伊達鳳。


Q9. CAST中與自己最相似的人是?

……從略。


Q10. 六角戰的DVD中印象最深的一幕是?(本編及花絮均含)

私心是伊礼小虎和相葉周助走在一起閒聊的時候。我很喜歡那一幕的感覺:P
花絮的部份是千秋樂冰帝唱SEASON那一段,Takuya哭成那樣,覺得好不捨(淚)


Q11. SDVD3冰帝編中印象最深的一幕是?

還沒看SDVD。


Q12. 會想到“喜歡了TENIMYU真是太好了!”的瞬間是?

常常都會想到啊,其實。
2006下半年,因為網王和網舞的關係,帶來很多深刻的感動與快樂。


Q13. 立海戰最令你期待的CAST是?若再有全國大賽最令你期待的CAST又是?

因為對立海好感度不高,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囧
一點都不希望演到全國大賽啊,真要演的話,依然期待冰帝和六角的表現XD


Q14. 今後想在TENIMYU中看到的原作情節是?

喜歡的情節都演完了其實Orz


Q15. 死之前想看一次的公演是?

冰帝冬公演。但我對DL3又有難以言喻的情結……b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