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六角 feat. 冰帝的花絮。

果然,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加藤景吾,視線完全沒辦法從他身上移開。
我不是加藤本命,但能夠那麼完美地將跡部具象化的人,也只有他了吧。
沉著帶領著大家的時候、KUSO玩鬧的時候,
當大家哭成一團,硬是忍住眼淚安慰大家的時候……
無論什麼時候,他總是那麼亮眼,極具存在感的男人。

名古屋的千秋樂,唱Season的時候,又是大伙哭成一團,狀況比DL3還慘。
Takuya只唱了一句就哭到完全唱不出來,ケンケン也是邊哭邊唱,至於晃二就更不用說了;
看到Takumi和鷲見安慰他們的時候,非常非常感動。Takumi真是個讓人感到安心沉穩的男人。

DL3送走了青學二代,但在這最後一場公演過後,冰帝也將正式成為過去。
思及此,我也想哭了。能夠看著他們的時間如此短暫,很不捨。
我會想念你的,加藤景吾。

Atobe Keigo is FOREVER。

奇怪,花絮明明大部份都是歡樂的東西,為啥我專注力都放在感傷的部份 囧
嘛、那就繼續談大家所揮灑的淚水與青春好了(笑)

青學三代的表現,我依然只注意到弘樹,實在是個太可愛的傢伙,一點前輩的樣子都沒有~XD
看到鯨井海堂嚇了一跳,才知道原來三代的海堂身體微恙(還是受傷?),由他代為出演;
於是,六角公演就不只有相葉周助一個二代演員孤軍奮戰(?)了,倒是意外的讓人開心。

DL3已經畢業過一次、也哭得稀哩嘩啦的鯨井,在千秋樂又再度被歡送一次,
大家突然拿出禮物給他,請他說感言的時候,他泫然欲泣想逃跑,最後仍是邊哭邊說了。
公演最後,六角幾乎全員抱成一團,哭得亂七八糟。
每看一次網舞就得承受一次這樣的情感,搞得自己也好想和他們一起大哭噢/ \

哭完了,也灑點花唄(笑)

依然非常喜歡冰帝,全員都很棒。
對ケンケン、Takumi和Takuya的好感度激增(因為和樹和公主公主D的加持XD),
看見冰帝團就很想大聲尖叫吶喊了這樣。

新青學的部份,還沒正式看到南的演出,仍然覺得他太過纖弱;
不知道真正站上舞台,會不會也有社長上身的感覺(想太多- -#)
倒是不會特別不習慣,因為對青學本來就沒有愛XDDD

是說,開始想念起城田優來了,不是想念他演的社長,而是想念他帶給大家的歡樂XD
塚不二命的大都萌城相萌得亂七八糟,這一對我完全沒感覺的原因不是在於我不支持塚不二,
優和弘樹兩個人湊在一塊兒,根本就搞笑到無以復加唄,完全灑不了花啊~XDDD

倒是對跡慈有點期待,Takuya千秋樂哭到沒法唱下去的時候,
一直暗自期待和樹會過去安慰他的欸。(→這是妄想)
沒有看到南社長和加藤景吾的對手戲,連舞台下的互動都幾乎沒有,
(MMV終於認清事實,不推AT了?XD)
但即使是這樣,加藤景吾在氣勢上依然是壓倒性的勝利。
話說,和樹明明是那麼天然的孩子,演起跡部一整個就是氣勢驚人,非常有魄力;
導致網舞我幾乎完全萌不起來(→是,我說的就是讓忍跡王道花開遍地的工和),
舉手投足間的氣度讓我已經一廂情願認定他是總攻了XD

啊~~~
不應該在這種時候看花絮的,讓我好想看本番啊啊~><


最後插個花。



亂逛的時候看見這張六角篇的生寫真,我炸了。
弘樹你你你,擺脫不了未成年美少女的身份是其來有自的……bbb
(亂入:在這種狀況下我都覺得南比他還受是怎樣bbbbb)

生寫真是好物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